南京自焚被强拆户范俊:拆迁办的说,你点就是了

1

3月29日报道 今年3月17日在南京建邺区江心洲街道永定村(建邺区拆迁办 办公室)被强拆户范俊无数次交涉、哀求无果后自焚。
    
记者28日联系范俊家属问近况,范俊家属说当时自焚后送到明基医院抢救,消息传出后,社会上很多爱心人士去看望、捐款,媒体和网络也都有发布相关消息,结果被转到消防医院,现在每天有公安在医院看守,不让外界人员看望,怕事情闹大。到现在为止有关部门还是没给解决,我们现在只有向党和上层政府求助,帮帮我们!还我公道!!!
    
范俊家属讲述—-“3月17日范俊在走投无路情况下,到拆迁办做最后一谈(自带汽油),拆迁办陆启明(经办人)还是不予理睬,范俊把汽油泼在身上,陆启明不制止反而讲:“你点就是了”,在这种情况下范俊才拿出打火机,第一次没点着,第二次才点着······我们全家被拆迁办逼上绝路,只能用生命抗衡······”
    
“我们一家于1983年从安徽到南京江心洲,主要靠打零工为生。2003年在南京江心洲街道永定村购二间村委会开发的小产权门面房52平方,有和村委会购房合同,供全家居住,因当时面积太小,村委会领导实地调查,在我购买的商品房后面特批自建26平方,有村委会同意盖章。自后儿子结婚生子,人口众多,又在我院子里自建80平方,共计158平方。”

“随着时间推移,江心洲全面拆迁,2014年青奥会在南京召开,政府和拆迁办叫我上门协商,要我们顾大局,保证不会让我们吃亏,在我们全家没有同意的情况下,也没有任何人签字,在2014年7月13号被拆迁办强行拆除,经多次交涉,拆迁办在拿不出任何政府条款下,同意给予38万补偿款,不安置房子,让我们全家三代五口人怎么生存?我们不能同意。经半年多上访至今没有任何有关部门给予解决,信访办让我们到拆迁办给出38万赔偿清单和赔偿依据,拆迁办始终不给。我们是外省来宁打工的,也是最底层公民,一没钱二没人,想讨回公道可想多难,我们全家人每天度日如年以泪洗脸,公理何在?法制何在?”

转自:博讯网http://boxun.com/news/gb/china/2015/03/201503290159.shtml#.VRbxDdLF-Ms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