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五律师退出律协的再声明

从此不再怂包:五律师退出律协的再声明

你认为律邪(协)好,你就在里面大展宏图;你认为律邪(协)不好,那可大胆声明退出,不陪它玩了;你认为律邪不好,但又暂无胆量声明退出,那你可立马山岗,静阅搅起滇池一潭浊水、诱发风云变幻、多方搏弈的中国五律师的下场;也可以呐喊助威!

我们五位律师在指责各级律协是些违宪违例贪财的怂包社团之时,首先检讨并谴责自己是怂包律师。没有怂包律师,那来怂包律协?!

人生短短几个秋。谁人迟早不是死路一条,粪土一堆?当我们将来退出江湖、离开人世之时,扪心自问,我们给自己的祖国的法治文明与进步做了多少有益的事情?

我们五位律师之所以要声明退出各级律协,主要是受习近平铁腕反腐、依法治国战略构想的鼓舞,捡起自己一个公民、一个律师应尽的责任,从此不愿再怂包下去了!

我们只希望:我们的退出,能给这个国家、这个民族的法治进步与文明做一点有益的事,能给律师这个怂包行道增加些许“钙”质,能挽回一丁点做人的尊严。

中国律师

王龙德 毛晓敏 王理乾

薛占义 李天鴒

二o一五年三月二十七日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