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短讯

@于文声律师:接李英之妻子短信,我与王兴律师参与辩护的,因寻衅滋事被刑拘30天的李英之(李华民)今天下午取保候审回家。劳教取消,刑拘被广泛滥用。

@王兴律师v: 接受北京律师王全璋@全章律师 委托,本人代理其就3月29日在建三江正常执业期间遭受公安人员非法拘禁及暴力殴打侵害事宜依法、依法、依法向检察机关及有关部门提出控告。现本人已在去往建三江的路上,与先期抵达的@谢阳律师911 会合。@平安北大荒 会支持保护律师依法执业吧?

李方平律师:【建三江,律师前赴后继!】第一拨律师投诉黑监狱,拘留出来的张俊杰被打断三根旁椎骨,没出来三个或许更严重;第二拨律师律师去会见,被黑社会威胁做掉你们;第三拨律师过去,被连夜黑头套,其中王全章被抓着脑袋撞墙直头颅损伤;第四拨律师又到了,直接跑到了七星分局;第五拨正在黑龙江的路上;第六拨已经订票;第七拨…

@张科科:【司法局维稳建三江和丁家喜案】昨天本埠的司法局找我谈话,其要求主要是三点:1、关于北京丁家喜财产公示案,如果被北京海淀法院强奸,不许反抗也不要声张;2,关于建三江,近期除了去北京开庭哪儿也别去在武汉好好呆着;3、大谈习君新政形势大好叫我别心急给改革一点时间,并表示以前态度生硬对我很抱歉。~~以前司法局天天念该死的紧箍咒,现在把箍子挪脖子上再拴根绳子。

@南都评论: 【南评晚钟】有一个地方,叫建三江,那里的警察据说用“警民联系卡”搭起一座为民服务桥。他们承诺“坚持严格执法、热情服务和务实高效开展工作”。严格执法的前提是依法执法,不枉法不滥用警权,是谨守《宪法》、《刑事诉讼法》的规范,保障公民合法权益,尊重律师会见权。建三江,不该是法外之地。

陈建刚律师:【征集不怕死的律师同去建三江】

建三江警察暴行仍在继续。先有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张俊峰三位律师被绑架后遭受酷刑,后有王全章、付永刚、王胜生三位律师再次被绑架,王全章被残酷殴打,另有近二十名公民被捏造罪名拘留,继而多名公民在建三江失踪。现在建三江已经成为无法之地、恐惧之城,建三江当局正在驱逐外地公民。

本人作为一位律师,愿为被羁押于建三江的公民提供法律服务。鉴于建三江已经成为土匪横行之地,任何律师前去建三江必然面临人身安全的危险,现公开征集不怕死的律师同去建三江办案。愿同去者请与我联系,电话13381367825.

征集律师同去建三江,只有一项条件:不怕死。

@隋牧青律师:陈剑雄赴贱三江前给我留言:这次去黑龙江就没打算平安回来, 期间要有什么事,请隋律带好我的委托书来送些烟来,拜托!而今剑雄求仁得仁,身陷囹圄,并被匪警爆打。剑雄是曾受酷刑的赤壁五君子之一,出狱后因声援郭飞雄刘萍等良心犯,再次入狱月余。追求民主,矢志不渝,愈挫弥坚,一位真正的勇士!强烈关注陈剑雄!

@家国天下 :在省府附近茂名同胞发来的最新消息:府警抢了广州抗议市民的横幅标语,强行命令脱口罩,收标语纸,一路在驱赶我们离开,叫回去茂名找领导诉求,不要在这里影响广州。你知道吗?茂名有用我们还要来广州吗?我们只是想保卫我们的家园,没有想做任何违法的事!

@滕彪:香港社会各界给刘霞过生日。写了卡片,切了蛋糕,唱了生日歌,播了陈日君,李卓人等人的录音祝福。霞姐生日快乐! 希望你能听到。

@胡佳:姑娘来电,她现在被带到洪桥派出所,被暴力执法,有被欧打。 她叫观东琴,是茂名女孩,在广州工作。

@胡佳:我现在北京家狱,无法和南方街头的兄弟们在广州奋战。茂名女孩观东琴与数名示威反PX的公民被当局非法在洪桥派出所。今天下雨,现在她穿得单薄,感觉很冷。同时手机电量不多。广州哪位兄弟能驰援一下,给她送个披肩或风衣,带个移动电源。现在尚不知当局采取何种手段。但朋友们要对被扣押的示威者做好最坏的打算。

@贾榀:今天广东茂名民众在广州成功上街示威,非常了不起。能在北上广这种一线城市成功发起示威,相信会有深远的影响。这也说明,维稳体制只对积极分子有效,对平常普通民众几乎无效,当有事情发生的时候,当局完全没有能力压制民众上街表达。

@王江松-: 广州人民站出来声援MAO名人民这件事,比广州人民为自己利益而走上街头更重要!期待更多!中国有希望!中国万岁!

@范忠信教授: 【迫害律师的可耻伎俩】为了打击人权律师、死磕律师,各地司法行政部门动辄祭出了“停牌”法宝,动辄借口年检不合格给“刺儿头”律师停牌。所以,建三江警方敢说唐、王等四位都不是律师。这种卑鄙手段,将要写入中国现代法制史!请被停牌的律师们告知您的故事原委和证据!要将作恶者钉上历史的耻辱柱!

@王勝生律師:我在建三江被绑架然后非法传唤期间,手机设密码,但仍然多了很多新软件,还有这期间上网接受微信和viber的信息,打接电话都延迟。苹果电脑是新买的,还没有设密码,在回收箱里出现“recovered files”。

付永刚律师的电脑,用自己的密码也打不开了,向电脑总部花了几个小时才重设了密码。

凭什么未经允许也未告知就窃取信息? 大家注意 信息盗窃 。

@周斌:现代法西斯 ! 茂名市政府Px项目民意调查最新方案1、所有在职职工都要签同意上马合同,否则回家耕田。2、所有在校学生都要签同意上马合同,否则回家放牛。3、所有个体商铺老板都要签同意上马合同,否则关门大吉。4、所有外来务工人员都要签同意上马合同,否则回家请返回原籍。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