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中山近万工人罢工游行遭镇压

广东省中山市近万工人罢工游行,遭警察镇压多人被殴打抓捕。位于广东省中山市的欣昌鞋业有限公司,2000年起便未予工人购买住房公积金,工人周一上午(3月23日)发起罢工,近万工人走出厂区游行示威,将附近交通。多名工人以及目击网友上传了多张现场图片到社交网络。
    
工人“你jump我回家”说:中山欣昌鞋业有限公司违规住房公积金,上万员工大罢工。中山欣昌鞋业有限公司自从搬到中山坦洲之后到2015年3月一直没有给公司的员工缴纳住房公积金,公司违规,伤害员工合法权益,员工罢工维权。
    
目击网友“私人订制汽车会馆”说:坦洲欣錩鞋厂几千人停工维权游行 坦洲多个路口进行临时封路。
    
示威工人遭大批警察暴力镇压、驱散,多名工人被殴打,十余工人被抓捕,工厂已被警察封锁。
    
目击网友“香香”说:坦洲欣錩鞋厂几千人停工维权游行 坦洲多个路口进行临时封路,政府部门怕事情闹大,派兵武力镇压,打工不易啊。抓了十多个人了,又抓又打的,现在已有武警封住厂门不准员工出去了。
    
中山欣昌鞋业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中山市坦洲镇第二工业区,专业加工生产牛皮工作鞋。

12 3 4

转自:博讯网http://boxun.com/news/gb/china/2015/03/201503232001.shtml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