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周煮粥:失竊報警反被毆 陳雲飛被扎毒針

昨晚(3月21日)成都知名維權人士陳雲飛暫住地被盜。

陈云飞

報警良久後成都武侯區機投鎮派出所警號009390的民警找到陳暫住地,在要求出示證件後告知沒帶,還揚言駕駛證也沒帶。在得知此處多次被盜後該警員反而怒斥房東關於房子的安全問題,在交涉中該警員態度極其惡劣,並聲稱要殺死陳雲飛全家人。

除肢體動作外還將陳的兩部手機泡到水裡損壞,陳被帶上警車以及到達派出所後該警員繼續對其實施暴力毆打,並搶走其身上所有財物;後趁其不備手持針筒狀物體對陳雲飛臀部猛扎,陳疼痛轉身見到該警員快速逃走。

後來陳撥打成都武侯區公安督察電話報警無果,遂來到成都市公安局門口撥打督察電話,一個小時後被接待做筆錄。由於被嚴重暴力毆打以及淋雨,陳雲飛被120送進成都武侯區醫院搶救,初步檢查右手右腳左眼被打傷,暫時以靜脈輸液治療,留院觀察。醫生同時表示昨晚被扎毒針需要出院後前往成都市疾控中心進行檢查,是否有感染。電話得知陳雲飛目前頭暈腦脹身體乏力四肢疼痛多處淤青,暫時飲食胃口不佳。

陳雲飛熱心公益關心社會,仗義執言經常幫助被強拆強征人員維權,一直是當地政府維穩部門的眼中釘肉中刺,並長期被打擊打壓。

本文发布在 公民人物.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