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冤大篷车行动,第一站:石家庄(聂树斌案)


平冤大篷车行动,第一站:石家庄(聂树斌案)

1.聂树斌案牵动着全中国亿万民众的心,与聂案同类型的“真凶归案”类案件受害人家属尤为关注。3月20日晚,该类案件受害人父母从北京集体乘坐“平冤大篷车”前往聂树斌家,其中包括江西乐平案五个家庭、新疆周远案周远家庭(周远与母亲李碧珍从新疆伊犁出发,到达石家庄,行程万里。)呼格吉勒图的母亲非常支持平冤大篷车的行动,明天将与聂母,其他受害人父母,律师,媒体记者们一起连线沟通平冤的推动工作。

2.“平冤大篷车”此行,期待与聂案律师,王书金案代理律师有一个深入全面有意的交流。

3. 平冤大篷车真切地向破获真凶王书金案,并顶住压力讲真话的公安局长郑成月致敬;向关注聂案十余年,为聂案平反不懈努力的良心媒体人马云龙、范友峰致敬;向推动呼格案平反的良心媒体记者汤计致敬;向为推动聂案平反筹建律师观察团的怪侠杨金柱致敬。大篷车石家庄此行,希望得到上述老师们的关注支持,与各位老师沟通交流,共同推动聂案平反、王书金案的公正审判,及更多冤案的洗冤工作。

4.预告:我们将与3月21日在南昌举办的乐平冤案研讨会多媒体互动,共同探讨“一案两凶,谁是真凶”这一颇具中国现实特色的哲学议题。

5.“平冤大篷车”,下一站将去哪里呢?请律师、媒体、公民朋友们提出宝贵的建议,平冤大篷车将根据大家的意见调整行程!

考拉就是考拉

本文发布在 公民纪事.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