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江公安局长殴打移民违法阻律师会见

湖南謝陽律師18673190911上午到懷化洪江拘留所依法會見被行政拘留十五天的托口庫區移民鮑海艷受阻,拘留所向所長說是案件複雜,要經過公安局易中賢「音」局長審批,到達洪江市公安局後易不在局里,公安局另位领导要審核律師資格和委託人資格。(13974503398易中贤)。

洪江 谢阳

有律师对洪江法治环境之恶劣表示愤慨,被行政拘留的托囗水电站维权移民是在拘留所,不是看守所。随律师前往洪江市公安局移民亲属质问公安知法执法而违法时竟被公安局长易中贤殴打流血受伤。

托囗水电站洪江市会同县移民鲍春艳向登兰黄玉香张艳芳周代繁黄桃李松秀等十三人被当局发出传唤拘留。指控她们组织托口水电站移民多次集体上街到电站与怀化中院及怀化市委抗议当局侵害移民权益,司法不公与中共黑金政治。

托口水电站是李鹏总理女儿李小琳掌控的香港上市公司中电投旗下湖南五凌电力进行的商业开发项目,移民安置费没到位,征地补偿不合理,强征强拆,黑幕重重,移民多年来一直在不懈维权抗争。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