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流:天津张兰英及其父母被限制自由,人权难以保障

中国人大政协两会自3月3日召开,大陆面对镜头公开退党第一人天津张兰英,长期被稳控达4年之久的天津南开区政府黑监狱犯罪现场时代宾馆103室即被加强稳控力度,每天八人以上在宾馆大厅。001

张兰英机智突破重重围堵,突围进京,遭津京两地警察搜捕,张86岁父母年迈又有病,不准出去看病……002

被政府强抢私有商品房和财产6年有余,在时代宾馆103室被控4年之久,建设银行工作的张被免去中层职务,被逼离婚,被关黑监狱,被非法拘禁,被逼割腕致残……

老父亲多次在黑监里摔伤导致脑梗死,极高危高血压,生活己不能自理,政府不管救治,被迫害摧残家破人残的张兰英无奈上街求助社会,反被政府以扰乱公共秩序罪,将张及其它6名外地公民关进监狱……

面对这些滥用职权,执法犯法,灭绝人性的政府行为。张86岁老母亲于3月5日抱病要进京向人大递交议案:抓贪官与解决蒙冤百姓问题的区别与关联之时,被政府维稳警狗尾随截堵在天津站售票大厅,百般阻挠,将老人拉扯摔倒引发心脏病,高血压。被120拉到医院,医院却说没毛病,次日老太太依旧难受憋气,向看守们诉说了好久,在他们重押下来到一中心,他们给找的医生说,老人没病…

鉴于天津的医院已被政府”和谐”今日张兰英从京赶回天津,明天将带老母亲进京看病,张的老父亲旧病未欲。由于见不到太阳,又不能动,新患带状疱疹,应输液治疗的,现只能擦药,打针……

刚刚学府街派出所一把所长张长河亲自挂帅坐在了维稳家破人残的张兰英和她两个已病入膏肓的耄耋老人的监控出入必经之地,明日她们母女能否进京看病,能否保老母亲不被折磨至死,我们试目以待……

请各届良心人士关注大陆面对镜头公开退党第一人~天津张兰英 刚刚警察前来警告,不能再去北京,否则暴力对之……

明日那就能以命相争母亲看病权,北京的医院会和天津的医院一样被和谐吗?

目前张兰英及年迈的父母,被4个警狗4个街办事处工作人员每天三班倒24个人24小时监控维稳!敬请关注!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