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金堂县公安分局“两会”期间制造人权灾难

2014年,维权网等相关维权网站,不停地揭露成都市金堂县政府维稳黑幕,参见:

1、RT @weiquanwang: 维权网: 成都金堂官员维稳演变成维腐:强拆第一,截访第二(图) http://wqw2010.blogspot.com/2014/10/blog-post_895.html?spref=tw

2、维权网: 成都市金堂县官员继续对访民实行恐怖维稳(图) http://wqw2010.blogspot.com/2014/11/blog-post_75.html?spref=tw

但这些并没有阻止或减缓成都市金堂县政府各部门伸向访民的黑手。

2015年1月1日,邱发玉、黄红霞、柳云美、林德书、林全英进京上访被成都市金堂县政府官员截访后,访民要求吃饭,押送人员不允许,互相争执言语不和,政府官员就对访民大打出手。随后送到北京大兴仁和医院治疗。

二个多月来,成都市金堂县政府除了支付第一笔医疗费外,再不管访民死活,曾经出现多次因无医疗费而断药治疗现象。访民多次与政府交涉、谈判无果。

三月来,北京“两会”召开。成都市金堂县政府加大维稳力度。于3.3号凌晨3:40左右,强制性将住院的五位访民,及看护他们的亲属共九人秘密带走。接下来的多天日子里,家属朋友多次报警求助:回答都是被成都市金堂县政府带走了。

今天九位被失踪访民家属除邱发玉和林德良的他们的家人联系不上外,其他人终于等到成都市金堂县公安分局的通知,他们都被行政拘留了。张宇飞、黄红霞15天。012013 014 015 016 017018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