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士辉律师: 建三江匪帮里面是炭黑,外面亦是黑炭

@刘晓原:今天,广东维权人士天理被刑拘一个月。据我所知,他还没有被批捕。如果今天佛山警方不向检察院报捕,就必须变更强制措施,要么是取保候审,要么是监视居住。我分析,很可能在今天被取保候审释放。广东佛山警方以天理参与了去年安徽小安妮失学声援活动,指控他涉嫌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罪,完全是在借机打击报复。天理案件的直接原因是广东警方为了控制他为江门市被抓访民组织律师团。

@张庆方:参加教育平权的家长告诉我,警方三天前就开始布置,要求答应配合他们的工作,8.9.10三天不准接近海法和高院。今天一早就在家门口守着。由副所长带队,共三人值班,配专车接送上下班。

@邹巍:徐光,谭凯都是己明确刑拘,徐光是涉嫌颠覆,谭凯也差不多。两人均羁押在与杭州西湖看守所。

@徐琳:广州街头民主活动人士刘嘉青今天早上去海淀法院旁听丁家喜案开庭,8:18分被带到中关村西区派出所,现手机关机,失去联系,请大家关注。刘嘉青电话:18613036294

@庞焜:建三江警察将唐吉田,王成,江天勇三位英雄用手拷背拷双手,用绳子吊起至双脚离地,用拳头欧打唐的胸部,用警棍击打王的左胸,肋骨和后背,江被欧打的更很,现三位人权律师不同程度受伤,明天将到医院伤检!

@张科科:唐吉田律师来电,被强制送往佳木斯,现在机场,建三江方面已定15时机票飞北京。三个人被不同的车带往不同地方。问他伤情如何,他说前胸还撕拉拉疼。

@刘士辉律师:建三江匪帮既敢说,又敢做,言必行,行必果,言行一致,表里如一,里面是炭黑,外面是黑炭。把持有一切合法会见手续的张俊杰律师打断三根四处脊柱横突,把张圣雨打得哀嚎惨叫,把王全璋律师的脑袋当成了拳击的沙袋,这黑帮刷新了匪警黑恶的所有记录,赶超金三胖,惊诧全人类!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