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劳教老人发起“良心犯、明信片、背帖”活动


值此2015年的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良心犯无法和家人及我们共度春节,北京80多岁的奥运劳教老人王秀英女士对中国公民圈发出倡议,为展示中国民众的互助互爱,抱团取暖,彰显公义的正能量,给良心犯精神上鼓励和支持,在春节前夕发出给中国良心犯寄明信片背帖活动,内容就是在所要寄的明信片背面统一贴上:“当我们能够仰望蓝天的时候,一定想起你的名字”的图片文字背帖,激励鼓舞良心犯的斗志,为自由民主宪政的中国共同努力,让墙内墙外的公民都能通过此项活动心连心,传递道义的信息,希望更多的民众关注公义、关注良心犯。热情欢迎中国各地公民积极参与。


请愿意参与的公民与奥运劳教老人王秀英女士联系,索取图文标帖样本。联系的详细地址是: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手帕口南街一号院七号楼1804房间邮编:100053,电话13520510585。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