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仲伟律师: 春节前会见宋泽通报

大兴看守所为什么不让高度近视的宋泽戴眼镜?

宋泽被“寻衅”关押已经四个多月,因两眼近视550度,生活极其不便。他本人曾无数次要求戴眼镜,都被管教拒绝。我也两次到驻检办反应,均无结果。宋泽讲,因没有眼镜,无法看电视,每天就是傻傻的看着地面,记忆已经严重衰退。呼吁朋友们行动起来,要求大兴看守所保障基本人权,立即让宋泽戴上眼镜。

大兴看守所为什么虐待宋泽?

前段时间,宋泽被转到一特号室,被更严地监视着一举一动。负责宋泽的阚姓管教想着法虐待宋泽,最近指使号长让宋泽跟一被监狱退回的可能患有传染病的老头挨着睡。这老头是因猥亵妇女被判刑,身上极其肮脏,号里的人都视为瘟疫。宋泽无奈只得睡到地上,老头也跟着紧挨宋泽睡地上,并明确讲是管教安排他这样做。宋泽向科长、所长反应这情况,都没有任何答复。下午我到驻检办,没人。

另,宋泽让我告诉大家,因他父母对自己不理解,春节期间朋友们不要给他父母打电话,以免老人伤心。

代宋泽向大家拜早年!

本文发布在 宋泽.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