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少明:王全平状告广东省司法厅行政乱作为

今天早上8点20分,广东律师王全平状告广东省司法厅行政乱作为一案开庭前,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戒备森严。吴魁明律师被广州市律管处人员带走,公民刘少明被禁入法庭(理由是上次参与广州中院开庭没有交回门禁牌),参与围观的公民有:范一平先生,李唯国先生,梁颂基先生等。

转自蔺其磊律师:王全平律师诉广东省司法厅一案今天在广州中院开庭,蔺其磊因没办理旁听证无法进入,陈建刚律师持旁听证交涉进入了!因为王全平律师坚持传票非法,必须重开开庭传票,否则拒绝开庭。 休庭中,因为传票上是“庭讯”,又去请示领导了。蔺其磊现场播报。

转自吴魁明律师:今日已休庭。择日另行开庭。广州中院门口有多辆警车警戒待命中。

终结“庭询”制度——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记:谢阳律师,李昱涵律师接受王全平律师的委托,担任其不服广东省司法厅行政复议决定案的讼诉代理人。在代理的过程中发现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在发给原告的开庭传票的传唤事由一栏竟然写上“庭询”。虽然在法庭上审判长向我们释明“庭询”就是“开庭”。但我们一致认为,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违法将“开庭”变更为“庭询”是违法行为,必须予以纠正。经过抗争,广州中级人民法院重新下达新的开庭传票。为广州中院及时纠正自己的违法行动点赞!谢阳律师现场报道。

2015年1月14日刘少明整理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