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仲伟律师:徐崇阳会见记


       前段时间,我先后三次到丰台看守所要求会见因涉嫌寻衅被抓的徐崇阳,都被以种种理由不让会见。前几日案子移送检察院后,今日(1月9日)终于会见到了徐崇阳。

     据徐崇阳本人讲述,他因价值1.4亿元的祖传财宝被当地官商掠夺(见百度文章:美籍侨属1.4亿巨额财产被官员巧取豪夺),多年来不断上访。2011年因批评薄熙来被以诈骗罪被判刑19个月,被拘押期间,因否认控罪,遭酷刑凌辱,被扒光衣服吊打,被打断肋骨,打掉3颗牙齿。

       2013年出狱后,徐还是经常被监控跟踪,去年在八宝山派出所无辜被抓,酷刑下心脏病复发。为此,徐崇阳将丰台公安局告上法庭,要求确认丰台分局对其搜查、关押、殴打、限制人身自由的行为违法。

     在上述案件审理过程中,徐崇阳与前来旁听的公民一块吃饭时,因举牌支持香港于2014年10月1日被刑拘,11月6日批捕。

      徐崇阳说这次被抓,又遭受了严重的刑讯逼供。进看守所第一个月,每日被提审三次,一天只能休息3个小时。不时被弄到看守所走廊和厕所疯狂殴打,手打耳光,脚踢阴部是常见做法。

     讲到这段时间的遭遇,徐崇阳痛哭失声。他告诉我一定要将他的事公布于天下,尽量地大范围曝光,对强权,他已无别的办法。

    关注徐崇阳案,推动法治进程,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本文发布在 公民评论.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