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仲伟律师:我们的呼声越高 宋泽越安全

宋泽
【我们的呼声越高,宋泽越安全】李仲伟律师:今天上午(1月9日),第二次在大兴看守所会见了宋泽。今天的宋泽,被加上了沉重的脚镣,脚镣上用一把8公分左右长的大锁锁着。

据宋泽讲,在大兴看守,只要是“政治犯”,似乎人人都可以随便欺侮。又因宋泽偶有顶撞管教,便常受到同监牢头的欺负,多次要求见驻检不成,宋泽终于忍无可忍,在1月2日又遭同监室殴打时,宋泽还手了–于是被加上了今天的脚镣,但并未给先动手的同监戴脚镣。

为反抗管教的不平等待遇,宋泽向管教和队长提出抗议,起先管教并未理会,直到1月4日,突然发生180度大转弯,殴打宋泽的同监也被加上脚镣,并且和牢头都被调到别的监室,终于解除了时时被打的威胁。宋泽判断,这是因为上面忌惮舆情的原因,外面的呼声越高,他在里面越安全。

一提到他的家人,宋泽总是忧心忡忡,当我无意中说他母亲因病花费3万多时。宋泽讲,当时医院说十几天就能出院的,如果花3万多的话,肯定是做手术住了几个月的院。我赶紧讲,他的事他母亲还不知道,他说那就好。特别听说不少朋友去探望他父母并资助时,感情算有所平静。

我告诉宋泽在丰台看守所关押的有李玉凤女士时,宋泽告诉我丰台看守所洗澡都是用凉水,他担心天天发出惨叫声的就是李玉凤女士,在此寒冬,一个女的在这受折磨的话,令人不敢想象。

宋泽言语不是很多,只是让我打听一下许志永近况,他没有说感谢谁谁之类的话,但我感受得到,他的心与大家在一起。

宋泽曾因到湖南郴州黑监狱救人被涉嫌寻衅关押7个月,因许志永事件被涉嫌扰乱公共秩序被关押8个月,期间受尽虐刑事,始终零口供,都因无任何犯罪事实而释放。这一次被关押也过3个月,也无任何事实可构成犯罪,有理由相信这次也是一次迫害。

宋泽无罪,强烈要求北京警方立即释放宋泽!

我们的呼声越高,宋泽越安全!希望大家声援!!

本文发布在 宋泽.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