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晓峥太太:      我的丈夫湖面一舟

 


     我的丈夫湖面一舟(叶晓峥),因2014年10月,在家穿了印有“当人民恐惧政府即为暴政“的T恤声援香港人争取真普选,于12月12日被七个国保抄家并抓捕,罪名:“寻衅滋事罪“
       

     我的丈夫为人正直,心地善良,友好待人,乐施好善,好打抱不平,有一颗正义之心!经常帮助被官欺压的弱势群体,因此得罪了不少政府高官权贵,国保队长陈队长曾威胁他,扬言以后要找理由抓捕他,让他跟数码哥一样坐牢,还锁了他的港澳通行证,理由是:危害国家安全。


            但是,我的丈夫只是凭良心做事,帮弱势群体维权、鸣冤,怎么就危害国家安全了?


          我国宪法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享有言论,出版,集会,游行,示威的自由,因为这些都是对国家机关和国家工作人员起到了监督作用.


          他希望我们的国家民族团结,人人都可以安居乐业,希望自己的后代生活在享有真正民主,富强的国家,在碧水蓝天下自由呼吸空气.


          引用一句诗:“君见一叶舟,出没风波里“愿你早日归来,孩子想你了!

本文发布在 公民立场.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