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寻找寇延丁

2014年12月10日

丁丁,你在哪里?

10月13日是你原定要回家的日子,拨打你的电话却一直关机。60天了,按照你之前提供的行程计划,猜测你可能的行走路线,通过各地的114查电话,联系到你10号晚间乘坐的列车上的乘警,知道你凌晨被警方带下火车,通过临时看押你的派出所,了解到你被海淀分局东升派出所拘捕,看上去一步一步离你近了,可是却愈来愈远。派出所答复你被转到海淀看守所(电话01062400850),但多次去看守所要求会见却一再被告知查无此人。

天冷了,60天前你还是穿着单衣要去登山的,现在可有御寒的棉衣?你到底在哪里?法律规定拘留24小时要通知家属,但家人至今没有接到任何通知。联系海淀分局(电话01082519110)查到你在看守所,说家属可以会见,到了看守所却说查无此人;再多次联系海淀分局督察室却又说只能律师会见,委托了律师满怀希望赶过去还是查无此人。

85岁的老父亲盼望你赶快回家,二姐在东升派出所、海淀分局、看守所、市局信访接待处之间奔波,虽然得到了你确实被警方拘留的消息,但因为何事被羁押、现在到底在哪里却一直没有确切的消息,每次按照警方提供的线索去寻找,却始终没有你的消息,难以想象警方的信息、档案系统会出现这么低级的错误?

上个月去你山里的小院摘猕猴桃,却发现钥匙打不开你的房门,邻居说十几天前被北京警方破门而入,带走了几箱东西,还换了锁,能够让邻居知道警方搜查你的住所,为什么却不能通知家人?

丁丁,你到底在哪里?家人每天拨打你的手机,你那里可有御寒的棉衣?你的风湿病是否复发?你肯定知道年迈的父母每天惦念着你!希望你平安!

丁丁,家人需要知道你的下落。认识寇延丁的朋友,请帮忙寻找她,你可以帮忙打电话到北京海淀分局(电话01082519110),请警察帮忙寻找寇延丁。或寄明信片到海淀分局看守所,地址:北京海淀区苏家坨镇温阳路25号,邮编101400,寇延丁收,表达对寇延丁状况的关心。谢谢朋友们。丁丁,我要找到你!!

妹妹。

本文发布在 公民人物.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