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飞雄案庭审札记

#自由飞雄#今天,郭飞雄孙德胜聚众案开庭,累及野渡、区伯等诸多人被旅游,而被上岗者更是无数,法院附近,王宇律师、欧阳经华老先生被抓,陈云飞、郭春平、刘少明等人失联,恐怖气氛笼罩、弥漫,这是一个怎样的国度啊! 


张磊律师:郭飞雄孙德胜案   上午庭审非常激烈,一开始法庭对郭飞雄、辩护律师压制非常严重,管辖异议、回避要求理由都不让说完,全部强行驳回。我当庭控告公诉人构成徇私枉法犯罪。上午进行到对郭飞雄发问完毕,中午休庭三十分钟,下午继续。


伍雷:【郭飞雄饥饿难忍坚持开庭】广州天河法院庭审郭飞雄孙德胜案,短暂休庭30分钟。到晚7点时郭飞雄提出自己早餐没吃,中午只是吃了一点,饥饿难耐,要求法庭先安排吃饭,法庭坚决不允许。本次开庭从早晨9点开始,中午休息半小时,连续开庭十小时,律师反复抗议,法庭仍然强行推进庭审。法庭,疯了。[/cp](转猫猫)


张磊律师:(晚上八点)在当事人辩护人强烈要求下,现在休庭三十分钟,下午法庭完成对南周事件现场举牌、演讲之事的调查,刚刚开始对“八城快闪”宣传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及要求官员财产公示之事的调查,尚未开始法庭辩论,三十分钟吃晚饭之后继续庭审,个人预计庭审会持续到明日凌晨四时左右。

 
#自由飞雄#为了尽快审结郭飞雄案,最大限度消除郭案的社会影响,天河法院不顾辩护律师及郭飞雄的抗议,强行在夜间继续开庭,辩护律师估计庭审要到明天凌晨四点才可能结束。壮观呀,中国法制史黑暗而壮观的一页!


因欲旁听郭飞雄案,陈云飞被广州天河公安分局绑架12小时后,被五个不明身份歹徒带到白云区江高镇大石岗村石南路一号大鹏公司就溜走。陈已报警。神山派出所警察说过会儿就到。

郭春平因围观郭飞雄案开庭,自今天早上(2014年11月28日)被广州警方非法控制近十二小时后,于晚间22点许被警方用车绑架至广东三水方向极偏僻处,弃之荒野!国保威胁郭春平不能再踏足广东。


隋牧青:#自由飞雄#天河法院挑灯夜审郭飞雄,蔚为法制史奇观!若民事执行等案件如此卖力十分之一,什么执行难、立案难等皆为浮云。剥夺郭休息权利的酷刑式审讯,只因急于完成政治迫害任务。古有张飞夤夜挑灯战马超,只为建功业、扬美名,可叹今日天河法官夜审郭飞雄,只为五斗米、肉骨头,却注定留下千古骂名! 


青石律师:庭审在11月29日凌晨2时50分被审判长剥夺当事人最后陈述权利强行结束,在审判长无数次打断并最后剥夺辩护权利的情况下,郭飞雄进行了异常顽强、雄辩、深刻的自我辩护:中国公民应当享有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以和平理性的方式推动言论、集会、游行、示威自由的宪法权利,不惧为此担当承受。郭飞雄无罪!孙德胜无罪!

王胜生: 【他们共同创造了中国大陆独特的辩护历史,世界独特的辩护历史— ——郭飞雄、孙德胜案庭审】一点点的机会,我们优秀的律师和当事人就愿意殚精竭虑鞠躬尽瘁,为中国大陆的民主、法治、人权从早晨9点持续辩护到第二天凌晨三点,开创中国大陆辩护新历史,尽管法院只让三名家属旁听,尽管白天想要旁听的人员纷纷被抓走野放,尽管法官一直在不停地制止辩护人们和当事人…… 比起这些这么努力的优秀青年们,其他中国大陆法律专业人士,中国大陆爱国公民们,中国方向决策者们,你们在做什么?……14亿中国人民要创造自己光明的未来!  


【伍雷: 广州天河法院法警,厕所跟踪拍律师】在天河法院开庭连续十小时,开庭期间请假上厕所。法警竟然跟进厕所,全程开执法记录仪。法院监视律师拉屎撒尿!我回法庭当即发飙,严重抗议天河法院如此公然侮辱律师的恶劣行为。据悉,还有本案其他律师遭受如此侮辱。我强烈抗议。中国律师,一泡尿的尊严必须有!

本文发布在 公民评论.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